体育学院学生党员在疫情防控中志愿服务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11月以来,随着石家庄市疫情态势的发展变化,学校面临的防控风险不断增大,校园施行双向封闭措施。体育学院党委快速响应,协调联动,第一时间向学校防控办请战,组成学生志愿巡逻队,积极配合留校老师做好校园围栏值班守护工作。

党有号召,我有行动。在学校党委组织部、机关党委的具体指导下,学院积极选派学生党员、班团干部300人,迅速组建校园志愿巡逻队,分11个工作小组,第一时间投入到一线工作中,协助学校筑牢疫情防控第一道防线。

校园志愿巡逻队的同学们积极配合老师工作,克服雨雪低温等恶劣天气因素,每天巡逻时间由上午持续到晚上十点,巡查区域覆盖校园的每一个角落。在巡查过程中,同学们以高度的责任感和奉献精神,认真检查学生口罩佩戴情况,劝阻和制止学生聚集和接触校外人员,引导学生服从大局,做好防护,自觉遵守疫情防控各项规定。同学们饱满的工作状态和积极投入的敬业精神受到学校相关部门老师们的表扬。

       用行动点亮志愿之光,用努力汇聚战“疫”力量。体育学院学生党员在突发疫情面前不退缩、敢向前,用实际行动践行了新时代大学生的责任与担当,鲜艳的党旗在防疫的第一线高高飘扬。


供稿:体育学院党委
发布日期:2021-11-20
版权所有  河北师范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