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三个基层党组织入选第二批河北省党建工作标杆院系、样板支部、“双带头人”工作室培育创建单位

近日,中共河北省委教育工委公布了第二批新时代高校党建示范创建、质量创优及“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培育创建单位名单。我校生命科学学院党委入选“全省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培育创建单位,文学院现当代文学党支部入选“全省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数学科学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书记郝国辉工作室入选“全省党建工作‘双带头人’工作室”培育创建单位。培育建设周期为两年。

自全省新时代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开展以来,我校共有六个基层党组织入选培育创建单位。第一批中文学院党委入选全省党建工作标杆院系,教务处党支部入选全省党建样板支部、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物理化学教师党支部书记刘辉工作室入选全省党建工作“双带头人”工作室,目前均已顺利通过验收。

在今后的工作中,学校党委将激励、指导各基层党委和党支部按照省委教育工委建设要求,坚持软件建设和硬件建设相结合、统筹规划和分步实施相结合、整体提升和品牌塑造相结合,按计划、分步骤开展培育创建工作。充分发挥党组织政治引领作用和“标杆院系”“样板支部”“双带头人”工作室的示范带动作用,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发展。


供稿:党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2-06-24
版权所有  河北师范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