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中层干部系列培训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干部队伍建设,增强广大干部的政治意识和责任意识,鼓足干劲,振奋精神,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我校百廿华诞献礼,8月25日、9月8日,学校举办了中层干部系列培训。在石学校领导分别作专题报告,全校中层干部参加培训。

党委书记戴建兵从五个方面阐述了作为领导干部应具备的精神、素养、境界、心态与能力,报告中他以建校先贤、民族英雄事迹为例,勉励广大干部坚定理想信念、不忘教育初心,努力学习、真抓实干、履职尽责,以责无旁贷的使命感和只争朝夕的紧迫感推进各项工作,不断创造无愧于时代的崭新业绩。

校长刘敬泽以“向一流大学迈进”为主题作报告,从立德树人、科技创新、社会服务、国际化办学四个方面对学校的未来发展提出了希望。他指出,我们要明确目标定位,不断提高办学治校的能力和水平,向建设高水平综合性师范大学的目标迈进,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学校领导张士欢、霍丙泉、郑振峰、武志英、关守义、刘英分别结合各自分管工作,从干部担当作为、意识形态工作、学科建设、安全稳定、干部能力建设、学院发展规划等不同角度和侧面开展培训,要求全体中层干部提高政治站位、把准工作方向、狠抓工作落实,全面推进学校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发展。

培训会上,财政厅教科文处杨浩翔就预算编制相关内容进行了专题培训,学校财务处、审计处、国资办的负责同志结合我校的审计整改工作进行了交流。

各单位财务人员参加了部分培训。


供稿:党委组织部、党校
发布日期:2022-09-12
版权所有  河北师范大学